不用輸入中文地址的「地址英譯」APP。

「地址英譯」APP 是目前唯一不用輸入中文地址的中翻英工具。善用智慧型手機的特點,只用點選方式即可完成地址輸入。

下載連結:http://bit.ly/YGSxsw

addr_screen_1_0_0_001

直接點擊城市、區域、街道、門牌號碼及樓層,即可選擇您要查詢的地址。

addr_screen_1_0_0_002 addr_screen_1_0_0_003 addr_screen_1_0_0_004 addr_screen_1_0_0_005

而且,「地址英譯」不但幫您完成翻譯,同時標示出地圖位置供您參考。如果您是打算幫外國友人翻譯餐廳或是找旅館的地址,「地址英譯」都可以幫您完成。

addr_screen_1_0_0_006

除此之外,您可以有多種管道分享您的查詢結果。您可以透過簡訊、郵件、Facebook、Twiiter 等方式,將查詢好的結果分享給您的朋友,或是拷貝至剪貼簿,然後轉貼至其他 APP 中使用。

下載連結:http://bit.ly/YGSxsw

addr_screen_1_0_0_007

特別注意:「地址英譯」支援 Crazy Ad。所以使用者在使用 APP 時,可能會看到全屏幕的廣告,還請使用者留意。

或者您可以購買「地址英譯」完整版,該版本不含廣告,或者是在您使用 APP 時,點選您有興趣的廣告,作為對我們的回饋。不論您選擇何種方式,我們都感謝您。

官網:https://iDigiFun.com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IgiFun

No comments yet.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