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地址英譯」新增「常用地址」功能,讓您不用查詢第二次。

「地址英譯」APP 是目前唯一不用輸入中文地址的中翻英工具,目前 1.0.1 版已經釋出。這次在完整版中新加入了「常用地址」功能,讓經常需要地址翻譯的朋友,不用花時間再查第二遍。

下載連結:http://bit.ly/YGSxsw

addr_screen_1_0_0_001

這次的新版本還更新選單的頁面,讓畫面看起來更精簡優雅。同時,在畫面的上方加入了從 1.0.1 版本開始的翻譯次數,以及分享的次數。這個區塊是可以點擊的,只要您剛剛翻譯過,或是寄郵件、發訊息、貼文至 FB、發文至 Twitter,回來點擊這裡,就會發現數字有更新囉。

我們會不定期舉辦一些抽獎活動,看看誰的分享次數最多,或是依據某些特定的分享次數,或是翻譯次數來做贈獎或是抽獎的活動。不過,這裡要特別說一下,只有您用會員身份登入之後,您的分享和翻譯次數才算是有效次數。未登入時所分享和翻譯的次數,將不列入計算。

addr_screen_1_0_1_004.png

「常用地址」讓您最多可以儲存十組常用的地址翻譯。在翻譯之後,您可以分享至「常用地址」,就可以儲存在這個頁面了。

addr_screen_1_0_1_002

凡儲存在這裡的「常用地址」,您可以用郵件,簡訊發送給其他朋友,或是拷貝至其他 APP。也可以上傳至 Facebook 或是 Twitter。
addr_screen_1_0_1_003

下載連結:http://bit.ly/YGSxsw

特別注意:「地址英譯」支援 Crazy Ad。所以使用者在使用 APP 時,可能會看到全屏幕的廣告,還請使用者留意。

或者您可以購買「地址英譯」完整版,該版本不含廣告,或者是在您使用 APP 時,點選您有興趣的廣告,作為對我們的回饋。不論您選擇何種方式,我們都感謝您。

官網:https://iDigiFun.com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IgiFun

No comments yet.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