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地址英譯」APP 現在可以查 “衖” 了!!

「地址英譯」APP 不但不用輸入中文地址,現在也可以查 “衖” 了!! 1.0.2 版已釋出!!

下載連結:http://bit.ly/YGSxsw

上一版 1.0.1 釋出後,我們收到了熱心的朋友們回饋,還寄給我們門牌號碼的相片,希望可以加上 “衖” 這個選項。

(感謝 Chungyung 提供的相片。)
sub-alley

現在 1.0.2 版已經加入了 “衖” 這個選項了。
sub-alley-en

這裡有段影片介紹,我們就以網友寄來的門牌號碼為例,大家可以看一下如何使用新的選項 “衖" 來查詢。如果你需要把結果寄給其他人,可以使用「分享」的功能,可以使用 Email, 簡訊, Facebook, Twitter 來分享。

別忘了,分享前要登入成會員。現在會員身份所做的分享,都有機會抽到 City Cafe 的兌換券。機會只到 5 月底。活動辦法請參考這篇文章

下載連結:http://bit.ly/YGSxsw

我們希望提供給大家更方便、更實用的生活小工具給大家。也希望大家如果喜歡我們的作品,請支持我們。不論是透過分享,或是點擊您有興趣的廣告,或是購買完整版,我們都感謝您。

官網:https://iDigiFun.com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地址英譯/328019503968098

No comments yet.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