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輸入貨號的「包裹追蹤器」。支援 7-11、全家等超商取貨查詢。

跟大家介紹一下「包裹追蹤器」的「跳轉查詢」功能。可以讓使用者不用自己手動輸入貨號,就可以查詢包裹的方便功能。同時還支援 7-11, 全家, OK, 萊爾富等超商取貨查詢的功能。不管網拍用什麼物流出貨,都可以查得到了。

下載連結:http://bit.ly/Pws4pS

請看影片介紹:

「匯入包裹明細」功能
除此之外,「包裹追蹤器」還支援「匯入包裹明細」功能。透過點擊郵件中的連結, 就可以把包裹的明細,放到 APP 中,同時進行包裹追踪,超方便。

不過,這個連結必須是從賣家的 APP 寄出的郵件才有這個功能。

screen_1_0_3_057 screen_1_0_3_058

screen_1_0_3_059

「虛擬包裹」功能
不過為了讓大家更進一步瞭解這個功能的方便性, 只要在 APP 中登入 Facebook 後, 就可以收到一個「虛擬包裹」。這個虛擬包裹中,就可以點擊匯入連結,試試這個方便的新功能了。

下載連結:http://bit.ly/Pws4pS

「包裹追蹤器」讓查詢包裹變得很方便! 您可以購買「包裹追蹤器 專業版」,該版本不含廣告,同時支援豐富的管理功能。或者是在您使用 APP 時,點選您有興趣的廣告,給我們小小的支持。不論您選擇何種方式,我們都感謝您。謝謝。

No comments yet.

發表迴響